-
小规模纳税人代理记账日常财税咨询,保障企业日常经营
-
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一体化企业财税解决方案
-
旧账整理重新规划您的账本

-
代理记账全套服务项目
- ① 企业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
- ② 月度装订凭证、年末装订账簿
- ③ 税务申报表及时推送、出具财务报表
- ④ 月度或季度税务申报,季度反馈利润情况
- ⑤ 财税专家对所有数据资料审核
- ⑥ 财务记账管理咨询建议
- ⑦ 日常基本财务记账咨询、财税风险预警
- ⑧ 整理原始凭据(所有记账财税必须票据)代理记账全套服务项目
- ⑨ 其他附属服务项目
咨询详情 -
代理记账需提供资料
- ① 公司执照副本复印件
- ② 法人、股东身份证复印件
- ③ 财务记账管理咨询建议
- ④ 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 ⑤ 一证通
- ⑥ 非新注册的公司交接原会计资料
咨询详情
-
免费咨询,在线下单Free consultationonline order 1 -
客户完成,国地税报到The customer completes,the national and local tax report 2 -
每月提供经营票据Provide monthlyoperating notes 3 -
会计考试做账Accounting exam 4 -
客户确认税金Customer confirms tax 5 -
会计完成报税Accounting completes tax return 6 -
日常财税,咨询解答Daily finance and taxation, consultation and answer 7
-
营业执照Business License -
账目明细Account Details -
银行单据Bank Slip
-
账本档案企业总账和各类明细账单 -
记账凭证经由会计审核无误的原始凭证
或原始凭证汇总表编制 -
财务报表三大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
现金流量表、以及附表等 -
纳税申请表税务机关出具,由纳税人填写
的制定税收文书
-
1降低成本cut costs企业初创期节约成本,0隐形收费。
-
2资源共享Resource Sharing全川20多家分公司拥有数万家客户群体,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
3名企合作Famous enterprise cooperation京东战略合作,合作客户寄快递享受6折优惠。
-
4随时查看View at any time手机小程序在线查看财务数据,随时随地了解公司财务状况。
-
1成本高high cost单独聘请会计做账年度成本至少6-10万。
-
2政策不及时Policy is not timely财税政策了解不及时,个人作战有局限性。
-
3资料遗失Data loss没有规范的保管财税资料的流程和地方,容易导致资料遗失。
-
4错误不易核查Errors are not easy to check个人做账和核查,出现错误不易核查,代理记账通过三级核查,记账专员-财务主管-财务经理。
-
Q代理记账公司收费标准,一般多少钱一个月?A根据您的公司的性质、规模、行业细分可能存在差异,艾聚财的代理记账收费标准是:小规模做账报税最低200元/月,一般纳税人做账报税最低500元/月。
-
Q刚注册的公司,什么时候开始纳税?A刚注册的公司一般情况下属于:小规模纳税人企业,需要在领取税务登记证的次月开始申报国地税,建议您咨询艾聚财财税顾问了解详情,避免财税风险。
-
Q一般一家公司要交哪些税?税率是多少?A不同的公司所属的行业以及公司的规模都不同,所以具体的税种和税率要根据实际情况以及公司所在地相关法律法规而定。
-
代理记账中关于财务管理的原则、方法、环境因素财务管理,指企业以货币为主要度量形式,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组织财务活动、处理财务关系的一系列经济管理活动的总称,是企业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财务关系是指企业在财务活动中产生的与各相关利益主体之间发生的利益关系。财务管理不仅要对资金运动进行管理,还要处理与协调各种财务关系,它们是财务管理的两个方面。 成都代理记账 企业进行财务活动所要达到的根本目的是实现财务管理目标,它具有稳定性、层次性和多元性的特点。企业理财的总体目标有:利润最大化,每股收益最大化或者权益资本净利率最大化,企业价值最大化或者股东财富最大化。理目标努力的过程中要协调各种矛盾,并注意影响财务目标实现的因素的变化。 成都代理记账 财务管理的原则,也称理财原则,是指人们对财务活动共同的、理性的认识。它介于理论和实务之间,是联系理论与实务的纽带。为了保证企业财务管理目标的实现,企业应该遵守的财务管理原则主要包括:风险与报酬均衡原则、投资分散化原则、货币时间价值原则、成本效益原则、利益关系协调原则和资本市场有效化原则。 成都代理记账 财务管理方法是反映财务管理内容、完成管理任务的手段。它主要包括财务预测、财务决策、财务计划、财务控制和财务分析等一系列专门方法。这些方法之间的相互联系、相互配合,构成了完整的财务管理方法体系。 成都代理记账 企业的财务管理环境又称理财环境,是指对企业理财活动直接或者间接影响作用的外部条件或影响因素。理财环境涉及的范围广、因素多、变化快。大体上,理财环境主要有宏观经济政策环境、金融市场环境、法律环境,理财时必须认真研究分析各种财务管理环境的变动趋势,判明其对财务管理可能造成的影响,并据此采取相应的财务对策,这样财务管理工作才会更加科学、更有成效。
发布日期:2020-11-23 -
小规模纳税人什么情况条件下可以免征增值税?小规模开票交增值税,老板们都要了解的: 1、 只开了普票29万,由于小于30万的免征额,所以免增值税 2、 一共也就开了29万,其中普票20万,专票9万,没有超过30万,只针对专票的9万来交税。现在疫情期间,小规模征收率为1%,也就是9万的1%=900元。 3、 一共开了31万,普票20万,专票11万,大于30万,所以无论普票还是专票都要交税了。也就是31万的1%,也就是3100元。
发布日期:2021-01-13 -
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年报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政策依据: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 高新年报要求 1、填报时间:2019年5月31日前; 2、填报地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 3、登录:用申报高企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 4、填报年度:上一年度(2018年度); 5、填报依据:依据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研发费辅助账、科技人员年度统计表、企业年度纳税申报表,统计报表等; 6、填报内容:知识产权、科技人员、研发费用、经营收入等情况。 注意事项 1、系统财务数据单位是万元,数据保留二位小数; 2、基础研究投入费用总额指为获得科学与技术(不包括社会科学、艺术或人文学)新知识等基础研究活动支出的费用总额。一般企业可填0; 3、在中国境内研究开发费用参考企业内部研发费辅助账,数据不可填0,没有境外研发的企业的研发费=中国境内研发费; 4、新增就业人员是上年新入职的人数,不要减去离职的人数; 5、知识产权是指上年获得授权证书的,受理通知书数量不能算; 6、科技人员占比达到10%以上,且必须是公司2018年工作满183天的科技人员,包括专职、兼职及临时聘用人员; 7、高新年报注意符合高新指标要求,与工商年报、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研发投入统计、火炬年报填报的数据统一; 8、临近5月底截止时间网络拥挤,请尽早填报。 注:在同一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内,企业累计两年未按规定时限报送年度发展情况报表的,由认定机构取消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高新年报填报流程 1、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网,网址:http://www.innocom.gov.cn/ 注: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密码遗失企业,请点击登录页面下方的“找回密码”,企业账号通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用户名)和管理员或法人手机号重置密码。如无法通过管理员或法人手机找回密码的,请点击登录页面下方的“企业账号申诉”,进行申诉找回,办理时间1-3个工作日。 2、登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进入下图页面,点击左侧“企业年报”: 3、点击“企业年报”后进入下图下面,然后点击右方添加。 4、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各项内容。(注意:填完后,建议选择第一步保存,保存后检查无误再点击提交) 注:如果企业已经在“科技部火炬统计信息调查系统”中填写、提交高企发展年报信息,请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系统”,点击“获取统计系统高企年报数据”键,将高企年度发展报告数据从统计系统中导入到高企系统,再点击提交即可。
发布日期:2020-10-21 -
一般纳税人企业代理记账注意事项一般纳税人最让其它企业羡慕的优惠政策就是企业的进项发票可以抵扣,例如某一般纳税人企业本月卖出15000元的货物,而进货花了10000元,并且这10000元已经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那么这10000元的百分之十七的税率就是可以退给企业的税,这是一般纳税人企业独享的政策。不过要注意的是,这10000元的发票,要通过网上认证才能抵扣,认证有时限,即180天,180天之后就无效了,所以代账会计要及时提醒企业,拿到发票就认证掉,早早把退税应得的钱拿到手,避免时间一长忘记掉。 2、每月月头在公司银行基本户里存足够的钱 代账会计最少每三个月要做一个银行调节表,如果这家企业的银行回单很多,那就应该每月做一次银行调节表,这样做的目的在于使银行的账与会计账相平,因为有些时候,由于银行流程上的问题,一些企业的银行账与会计账老是对不上,导致企业去银行办公司事务或税务事务多有不便,因此会计有空闲时间,就做做调节账,也叫调账。
发布日期:2020-10-12 -
代理记账企业如何进行旧账处理在什么情况下公司需要进行旧账的整理呢? (1)是公司歇业的时候,税务往往在这个时候要进行查账,因此你得好好找一家代理记账公司给你做旧账整理了。 (2)某些企业可能以前根本就没有帐,只报税,而这时候其他股东需要了解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您也应该准备进行账务整理了。 (3)公司长期没有认真做账,而且已经被税务临时关掉了,从新申请开办也需要进行代理做账。 (4)公司领导对原有财务帐套不满意,财务账套错误百出,也需要进行旧账整理。 那么,代理记账公司为您进行账务清理的具体步骤又是哪些? (1)收集清理期间的会计凭证、总账、明细账、会计报表 (2)检查各项经济业务的会计处理是否准确、成本费用的分摊是否合理; (3)按会计制度的规定对错误的会计分录进行调整、补充; (4)重新分摊成本、结转损益,出具新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5)提出合理化建议和税务规划供管理者参考。
发布日期:2020-10-14 -
注册什么样的公司纳税最少?为何有些公司是月报,有些公司是季报?有些公司能享受核定征收,有些公司却需要查账征收?这一切早已在公司注册就定好了!下面成都艾聚财财税来给大家讲讲注册什么样的公司纳税最少吧! 一、不同类型的公司纳税有何区别? (一)流转税:不同类型的公司在流转税缴纳上没有区别,只是能否享受税收优惠的却别,跟企业销售额有关,跟公司类型没有特殊规定。 (二)企业所得税:以下类型的企业缴纳企业所得税 1、有限责任公司 2、股份有限公司、3、国有独资公司4、外商投资企业5、私营企业6、另外还有以前登记的企业,现在已不能登记这种性质的企业:全民所有制企业、集体所有制企业 (三)个人所得税:以下类型的企业缴纳个人所得税 1、个人独资企业 2、合伙企业(其中个人合伙人)3、个体工商户 二、不同类型的公司所得如何纳税? (一)企业所得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 1、一般企业,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25%。 2、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减按2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3、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4、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或者虽设立机构、场所但取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的,应当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适用税率为20%。 (二)个人所得税 根据财税【2000】91号第四条规定,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以下简称企业)每一纳税年度的收入总额减除成本、费用以及损失后的余额,作为投资者个人的生产经营所得,比照个人所得税法的“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应税项目,适用5%--35%的五级超额累进税率,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 举个例子看一下更明白: 假使我们注册类型选择股份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一人有限公司,赚钱以后需要缴纳25%的所得税,股东分红后需要缴纳个税20%,在不考虑优惠政策的前提下,平均税负达到40%,你赚了200万,想从公司拿出来,实际到手的只有120万。 如果公司类型选择注册个体户、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赚了200万,最高税率才35%,和上面的例子,税率差5%,还有速算扣除数6万可以抵扣。平均税负只有32%。注册不同公司,税负差竟高达7%。 综上所述,公司类型选择还是很重要的。
发布日期:2020-10-12 -
小规模企业如何做代理记账小规模公司企业该怎么代理记账? 一、小规模公司企业是核定征收的小规模纳税人企业,与其他公司企业一样:每月上交增值税,按季预交所得税; 二,增值税方面,如果当前月份没有产生任何销售收入,也必须按照核定好的最低营业额度上交增值税,在这种情况下公司企业所交纳的增值税就与销售收入没有关系了,它相当于公司企业的一种其他类型费用的开支; 三,具体公司也账务处理:不管发没发生销售或少于定税营业额时,均作如下分录: 借:应交税金--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城建税 借:其他应交款--教育费附加 贷:银行存款 同时计提税:借: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金--增值税 贷:应交税金--城建税 贷:其他应交款--教育费附加 当产生销售时,“主要营业务收入”按照实际反应,如果销售收入大于定额时,按照实际销售金额计提应该缴纳的税费。并做相对应的会计分录。
发布日期:2020-10-12 -
申请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转一般纳税人的条件有哪些?现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出于经营发展需要,会有着成为一股纳税人的诉求。那么,该类企业想要成为一般纳税人,需满足哪些相应的要求呢?接下来,成都艾聚财财务将对"小规模纳税人转一般纳税人的条件”进行具体说明、介绍。 通常情况下,小规模纳税人想要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其需满足的条件和要求主要分为两种情况: 1、对于年销售额符合一般纳税人认定标准的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其只需向所属税务机关提交申请认定材料,办理相应的认定手续即可。一般来说,在主管税务机关审核通过的情况下,会准予进行一般纳税人登记。 2、对于年销售额未超过规定标准的小规模纳税人,其所需满足的申请条件主要有: (1)会计核算健全(即能够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规定设置账簿,根据合法、有效凭证进行核算),并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 (2)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 可以说,对于不同经营状况的小规模纳税人,其申请一股纳税人认定所需满足的条件不同。具体还需根据企业经营实际进行相关操作。不过,需要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注意的是,除国家税务总局另有规定外,纳税人一经认定为一般纳税人后,不得转为小规模纳税人。 附: 1、小规模纳税人申请一股纳税人认定所需材料这些材料主要包括: (1)《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财务负责人和办税人员的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 (4)会计人员的从业资格证明或者与中介机构签订的代理记账协议及其复印件; (5)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者租赁协议,或者其他可使用场地证明及其复印件; (6)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有关资料。 2、小规模纳税人申请一般纳税人认定程序 具体办理流程为: (1)纳税人向主管税务机关填报《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表》(附,如实填写固定生产经营场所等信息,并提供税务登记证件); (2)纳税人填报内容与税务登记信息一致的,主管税务机关当场登记; (3)纳税人填报内容与税务登记信息不一致,或者不符合填列要求的,税务机关应当场告知纳税人需要补正的内容。
发布日期:2020-10-14
-
低价透明统一报价,无隐形消费 -
优质服务一对一专属顾问7*24h优质服务 -
信息保密个人信息安全有保障 -
售后无忧服务出问题客户经理全程跟进
